【手游Repo】玄不救非 氪能改命

不是推荐,单纯感想。


刀剑乱舞/刀剣乱舞-ONLINE-


自家本丸。

其实我玩这个游戏挺晚的,算是新人吧,毕竟3个月不到(我喜欢小夜和药研)。

当初手机端出的时候凑热闹注册了个号玩了玩,但是没几天就扔了(那个号现在也找不到了)……毕竟,这个游戏真TM无聊啊。

个人感觉完全不懂日语也能十分顺畅的玩这个游戏,因为游戏界面的字是汉字大家都看的懂,教程照着做,基本都能懂该干啥了。

游戏主要乐趣就是锻刀捞刀,相当于抽卡,其他就是不断给刀剑升级,永远重复不断的升级升级。感觉不少婶婶养2号机啊3号机,我个人把一把刀养到满级已经属于十分爱他了,懒得养2号机。

当然这个游戏也有优点,氪的少,执着心不重的人不氪也无所谓,我氪了点,主要就是加床位(持有数),不会过百。

最后,运气不太好的朋友还是多多捞刀,多肝,锻刀很多时候只是浪费资材……

*

关于FQ的软件,电脑上我在用的是DmmUnlocker,直接搜微博有主页可直接下载,这玩意儿一步到位十分方便。

手机端用的是Turbo VPN,挺好用的连一天也很少断线,这俩都免费。有钱的朋友可以选择收费的更稳定。

还有国服的页游11月貌似也要开始运营了,也不知道会怎么样,现在在内侧。


Fate Grand Order


(关于是为什么都是正太的图因为我是正太控)

这个没玩过日服,国服开了我开始打的。

剧情方面……可能是我对Fate整体都无感所以也没什么感觉,看了点后来都快进了。

战斗方面,我之前没玩过这种点卡战斗的游戏,一开始还挺有趣的。

每个人的宝具(大招)也很有趣。

这游戏最让我不爽的一点就是战斗不能增加经验值升级(增加的是亲密度,能解锁语音和资料),后期等级高了每升一级要喂好多狗粮真烦呐。

我玩的很养老休闲,活动随缘,因为执着不大。


崩坏3


依然在养老的游戏(喂)。

3D动作游戏,没有正太,但是有小姐姐。

无聊时抽空打一发是不错的。

大家可以看到我等级非常低,因为真的只是抽空打打_(:з」∠)_

语音可以选中文配音和日语配音,我选了日语,设置里可以改,还有界面有摸摸乐,戳一戳可以增加好感度。


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


这个正太不是我本命,是我随便找的图,因为我卸载这个游戏很久了。

又肝又氪,对我太累了。

游戏本质是消消乐+乙女游戏,有些剧情不错,有些……

画风其实不错但不是很对我口味。


ICHU


向伪娘势力低头Orz太可爱了!!!!!

日服和国服都玩过,都卸载啦!!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游戏!!为什么这个游戏大半夜不睡!生活都不规律一段时间了。

音游没啥好说的,反正我不讨厌这些歌曲,而且感觉难度也不是很高,对手残的朋友比较友好,也能慢慢练习上去。


梦色Cast/夢色キャスト


这游戏依然在休闲中……很乙女的的音游。

打歌的模式也挺独特的,可能对手指短的朋友不友好,屏幕大的手机也是……


因为它的打歌画面是这样的,整个屏幕分割成好几块,到时间了点某个块,诀窍是其实不用点正中间,碰到就算,边缘也OK。

这个游戏的优点是歌曲都蛮好听的XD

喜欢恋爱剧情的朋友应该会喜欢吧。

划重点:这游戏不需要VPN!!


偶像梦幻祭


国服开服之后没玩几天就卸了的游戏,没找到本命,也觉得很无聊。

因为歌没词啊……_(:з」∠)_不过因为这不是音游是养成游戏,据说日服连太鼓达人这点都没有更无聊了呢。


阴阳师


新人中的新人~游戏本身蛮坑爹的,抽卡没保底,很容易让人绝望。

肝的程度也比较高,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喜欢,也是养成但是比偶像来说喜欢多了,正在肝这个游戏。

这游戏玩起来挺需要脑子的,无脑流的我觉得……_(:з」∠)_


其他还有不少手游,但不一一Repo了,因为都卸了……嘛。

祝大家都当欧洲人~!!

©随想嘉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